饭团扑.com

登录 / 注册 您的账号

即时通讯未建立

当前位置 >绘图交流

微笑掩饰那些痛苦の伤痕,笑容有多深,伤害就有多深<img id="aimg_M4v9f" onclick="zoom(this, this.src, 0, 0, 0)" class="zoom" src="http://www.fantuanpu.com/static/image/smiley/meizi/52.jpg" onmouseover="img_onmouseoverfunc(this)" onload="thumbImg(this)" border="0" alt="" />

糖糖天然萌°

【糖の爪绘】一只优酱

啦啦啦一下是乱画的优酱:

难看别介意【优酱你是爱我的



然后是我的后宫送我的米迦:
炒鸡萌!!!





我要糖!

糖糖天然萌°
2016 06 18 12:02:37
沙发@血色蔷薇 @a940004562 @shenmism @千夜梦迹 @e1027907617 @csq @codegeassrx @糖果涩丶 @十六夜丶咲夜 @maon @一笠烟雨一半夏 @依幽SAMA @£一块方糖£ @大空 @神拋棄的喵 @啊个呸的 @萌萌哒的琴里酱 @楼满风 @阿尔托利雅  

<Reply>

liuqian2016
2016 06 18 12:39:38
第一张画那是舌头还是嘴唇上吃了个泡泡糖吹起的泡……

<Reply>

金雪绮
2016 06 18 14:31:36
一次只能@10个人,后面的都是无效的{:10_298:}

<Reply>

糖糖天然萌°
2016 06 20 12:35:56
金雪绮 发表于 2016-6-18 14:31
一次只能@10个人,后面的都是无效的

噫,求帮我@w

<Reply>

糖糖天然萌°
2016 06 20 12:36:16
liuqian2016 发表于 2016-6-18 12:39
第一张画那是舌头还是嘴唇上吃了个泡泡糖吹起的泡……

你去百度搜搜【不二家】

<Reply>

金雪绮
2016 06 20 13:45:57
糖糖天然萌° 发表于 2016-6-20 12:35
噫,求帮我@w

呵呵,要想水,我帮你水好了{:9_250:}

<Reply>

liuqian2016
2016 06 20 18:55:57
糖糖天然萌° 发表于 2016-6-20 12:36
你去百度搜搜【不二家】

搜了,果然是舌头,233

<Reply>

糖糖天然萌°
2016 06 21 12:16:08
liuqian2016 发表于 2016-6-20 18:55
搜了,果然是舌头,233

233333摸头

<Reply>

糖糖天然萌°
2016 06 21 12:20:01
金雪绮 发表于 2016-6-20 13:45
呵呵,要想水,我帮你水好了

好的w{:10_301:}

<Reply>

金雪绮
2016 06 21 12:44:02
糖糖天然萌° 发表于 2016-6-21 12:20
好的w

糖糖居然带上迎新组的称号了{:4_86:}

<Reply>

糖糖天然萌°
2016 06 21 12:45:37
金雪绮 发表于 2016-6-21 12:44
糖糖居然带上迎新组的称号了

噫!才发现吗!

<Reply>

金雪绮
2016 06 21 12:48:13
糖糖天然萌° 发表于 2016-6-21 12:45
噫!才发现吗!

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好像没有啊{:9_255:}

<Reply>

糖糖天然萌°
2016 06 21 12:48:29
金雪绮 发表于 2016-6-21 12:48
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好像没有啊

什么鬼我一直有啊

<Reply>

金雪绮
2016 06 21 12:50:05
糖糖天然萌° 发表于 2016-6-21 12:48
什么鬼我一直有啊

迎新组的称号不是有时间限制的吗{:9_251:}

<Reply>

糖糖天然萌°
2016 06 21 13:02:50
金雪绮 发表于 2016-6-21 12:50
迎新组的称号不是有时间限制的吗

是吗都好几百天了

<Reply>

金雪绮
2016 06 21 13:20:53
糖糖天然萌° 发表于 2016-6-21 13:02
是吗都好几百天了

糖糖你消失了多久啊{:9_255:}

<Reply>

糖糖天然萌°
2016 06 21 13:23:06
金雪绮 发表于 2016-6-21 13:20
糖糖你消失了多久啊

大概一共就四五个月吧

<Reply>

作死不止の熊猫
2016 06 21 13:36:38

五周年回归勋章

  • 签到动作 时,有 5 % 概率获得 1项链
  • 发表主题 时,有 10 % 概率获得 1扑币
  • 五周年回归勋章

  • 签到动作 时,有 5 % 概率获得 1项链
  • 发表主题 时,有 10 % 概率获得 1扑币
  • <Reply>

    金雪绮
    2016 06 21 13:39:22
    糖糖天然萌° 发表于 2016-6-21 13:23
    大概一共就四五个月吧

    好吧,我来论坛一共才2个月{:9_251:}

    <Reply>

    +
    回复
    Fantuanpu of Utopia , Prowerd by Sap.

    2020 .